🐯今天开始做一个自己产粮的老司姬。
萌点有时候可能比较奇怪👉🏻🍰。
吃安利,帮产粮,文风较杂,甜虐不定。
_(:з」∠)_

【安樊】我公司的后辈好像不喜欢我 第一章

 第二章


我叫樊胜美。女。二十五岁。

现在在一家国企任职。

其他的都不重要,虽然上面的话其实也不重要。

我最近很苦恼。因为我们公司来了一个新人。

新人学历高能力强,颜值高人缘好,整个部门没有人不喜欢她的。

让我苦恼的是,这个新人好像不喜欢我。

我之所以这样说绝对不是脑补过度,我是有证据的!

 

 

证据一。

新人进部门第一天,我就被领导叫过去,安排我教她一些新人事务。

讲道理,虽然我平常穿的妖艳贱货了一点,长得妖艳贱货了一点,说话妖艳贱货了一点,但是我绝对是一个贴心善良不多得的好前辈好嘛!

于是我贴心的带着新人转了转办公室,领她去了自己的位置,详细的说明了她要注意的事项。

脸上和蔼亲切正直的笑容让我脸都要僵掉了。

然而这个新人,全程只和我说过三个字。

前两个是我问她名字的时候,她回答:安迪。

恩,声音很好听。

还有一个字。是:嗯。

没错,我说了那么多,她只回答了一个哦。

我脸上和蔼政治亲切的微笑几乎没有保持住。

新人脸长得很好看,一看就和我这种妖艳贱货不一样。

就是冷了点。

我想,她可能是天生不喜欢说话,性格就这样吧。

恩,然后别的人来和她打招呼的时候,我眼睁睁看着这个高贵冷艳的新人微笑着很有礼貌的和她们交谈起来。

……。

我一个健步走到两人中间。

哦,又没表情了。

尝试性的往旁边走了一步。

微笑。

跨回来。

无表情。

我:……。

黑人???.JPG

 

那之后我回家和同住的室友抱怨。

小蚯蚓忙着吃,没理我。

关关忙着喂小蚯蚓吃,也没理我。

这日子没法过了。

 

证据二。

我考虑了很久,新人不喜欢我可能是因为我看上去比较妖艳贱货。

所以我准备和新人好好解释一下。

我可能长得比较小三,但我真的是一个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暖的了床的居家必备好媳妇啊。

于是部门聚餐的时候,我特地坐到了新人旁边。

然后新人微妙的往离我远的方向移了一点。

我:……。

不要以为你目视前方目不斜视我就看不出来你动了!

我樊胜美是谁,会因为这么点小挫折就怂了吗!

当然!

会。

恩,我看着新人一面对我就开启面瘫模式的脸,觉得还是安心吃饭喝酒的好。

然后就有个不知道谁,是不是喝多了,拿着杯子就站到了我面前。

小……小美……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

……大哥你谁啊,我和你很熟吗?

然后其他人就开始起哄。

我当场……

翻了一个白眼。

 

后来一群人玩high了,我身为部门红人,也被惯了不少酒。

俗话说得好,喝酒壮人胆。

于是我盯着新人的面瘫脸上了。

我盯着她看,她也盯着我看。

我不说话,她也不说话。

……。我还是说话了。

我按住她的肩膀凑过去。不让她再次和我拉开距离。

我准备直截了当的问她,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啊。

想想好像太直白了,很尴尬,就换了种说法。

“你觉得我是妖艳贱货吗?”

好像有哪里不太对劲。

新人面无表情的点头了。

我:……。

还能不能好好相处了!

我几乎没控制住自己当场就要摇着她的肩膀说她无情无义无理取闹了。

还好旁边的人把我拉走喝酒了。

 

回到家里,我向室友说了这件事情。

小蚯蚓忙着吃,没理我。

关关忙着喂小蚯蚓吃,也没理我。

邻居曲筱绡笑的很大声。

樊姐,你这后辈挺诚实的嘛。我很看好她啊。

我把她赶了出去。

 

这日子没法过了。


评论(10)
热度(51)

© 一言不合就wuli | Powered by LOFTER